努力变圆中

为了热爱的咸宋

【无尚荣曜】无法别离(下)



他像个洋娃娃一样躺在地毯上,脚边是散乱的空酒瓶,还有一个定制的项链。

又是因为我啊。

李垠尚好像睡得并不踏实,因为酒精变红的小脸一直不安的皱着,金曜汉好像并没有意识到在地毯上睡有多冷,就这么呆呆地观察了几分钟才发觉地上的人已经冷的不像样了,才给他抱回床上。

平时一定没有多吃饭吧,轻的像羽毛一样。

金曜汉去收拾了空酒瓶,回来之后就发现,床上的人呆呆地坐在地上,眼睛里面好像没有光,金曜汉慢慢凑近他,用平时不屑的眼神看向他,可他就好像没看见一样,金曜汉怀疑他是不是还在醉着,于是慢慢地蹲下,看着眼前的小人,那小人也看着他,然后那洋娃娃笑了,是金曜汉许久没见过的笑容,他笑的很天真,甚至很傻,但却像是刀子一样狠狠地刺向金曜汉的心,那里简直痛的无法呼吸了。

“是金曜汉啊”开口说话的是李垠尚,他还带着浓浓的鼻音,像是撒娇一样的搂着金曜汉的脖子,吐出的气慢慢从脖子经过耳朵,让金曜汉完全没有抗拒的能力了,在他耳边轻轻地飘过一句话:“我饿了”然后就迷迷糊糊地栽进金曜汉怀里,找个舒服的姿势蹭了蹭,睡得安稳。

金曜汉一时间傻了,因为像个小猫一样的李垠尚是金曜汉根本抗拒不了的诱惑。脑子里似乎忘记了李垠尚的那句饿了。他只是觉得,他的弟弟,变得不一样了,他一直很喜欢的弟弟,更喜欢了。

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李垠尚,更无法分辨他是否清醒,房间里的人睡的香甜,沙发上的人却很郁闷了,他醒了我该怎么办呢,没办法,金曜汉觉得自己栽在李垠尚的手里了。

李垠尚醒了已经6点了,天黑了一大半,

厨房里叮叮咣咣的李垠尚也根本没办法睡了,他起身探出脑袋,果然是金曜汉,庆幸自己没看错,但又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很丢脸吧,独自一个人没地方去用这种方式独自承受着一切,但是一切似乎也没有想的那么糟。

金曜汉,一个从来不下厨的人,在给自己做饭,虽然这饭可能做不好,也可能不能吃,但是,李垠尚看到眼前这一幕,还是激动的想哭。

金曜汉,你个傻瓜。喜欢我也是你,不喜欢也是你,到底哪个才是真的你,李垠尚把头锁了回来,打开抽屉里的药,吃了几片,他突然很怕自己有一天不吃药会发生什么。

时隔几年,当李垠尚和金曜汉面对面对视,李垠尚仿佛深陷在他的温柔里,好像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,好像我们不是兄弟,好像我可以有资格继续爱着你,因为也许你也爱着我。

所以啊,李垠尚,我们就这样一直住在对方的眼睛里吧。

—END—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