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变圆中

为了热爱的咸宋

【无尚荣曜】无法别离(上)

第一次写,幼儿园文笔😂写的着急,写的真的真的不好😂我还会继续努力的。

正文

“曜汉呐,以后垠尚就和你上一个高中了,你可要照顾着他点啊。”

眼前灰色头发的少年微微抬起头,眼睛里全是不屑,挠了挠头走了,李垠尚就呆呆地站在那,看着那扇紧闭的房门。

金曜汉,你做的好!

房内那颗灰溜溜的脑袋从门上慢慢挪开了,果然,还是什么话也没说,这几年金曜汉的日子过得并不算好,也不算差,每天以这样的方式看见李垠尚也许是上天最大的恩赐,他可以不要一切,唯独,不能失去李垠尚。很糟糕的是,在李垠尚心里,他仿佛已经失去了一切。

不能逾越的,是兄弟的事实。所有人都认定了的事实,当事人拼了命去掩饰的这一切。

李垠尚不觉得自己差在哪,从初中开始他就是班里最招人喜欢的,不限性别,不限年龄,可为什么偏偏金曜汉对他这样,他说不出来哪不对,可就是一点也不开心。他尝试着去改变自己,希望他的哥哥能多看他几眼,甚至是,爱上自己。

期末考试结束之后,金曜汉明天都闲来无事,他保持着自己一贯的高冷,对所有事情都失去热情,直到李垠尚不回来的第3天,他开始紧张,甚至是第一次走进了李垠尚的房间里。

他看见了他三年前过生日的时候,李垠尚曾经送他的毛绒玩具,但是他觉得幼稚,随手就塞给他了,他留到现在啊,还有这几年大大小小的被退回的礼物,原来这孩子.......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一样,金曜汉冲出了家门,李垠尚有开着定位的习惯,所以找到他对于金曜汉来说一点也不难,在海边的小别墅里,他看见了失踪三天的李垠尚。


评论

热度(29)